宋再军校友向母校捐赠20万只防护口罩

92日,青岛博瑞福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校区94级校友宋再军向母校捐赠20万只防护口罩,用于支持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代表校区接受了捐赠物资。

宋再军是校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94级校友,现任青岛博瑞福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哈工大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会长。宋再军校友一直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多次向母校捐赠防护用品和善款,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助力母校发展。对于此次捐赠,宋再军校友表示,国内疫情还未结束,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特向母校捐赠防护口罩20万只,以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母校安宁。

据悉,该批防护口罩已由后勤保卫处负责接收,后续将陆续发放给各学院和职能部处,用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博瑞福田智能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专业从事自动门、旋转门、速通门、升降地桩等门禁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售后服务公司汇集了一批高端技术人才,主要研发技术人才来源于国内双一流高校,为酒店、宾馆、银行、商场、写字楼、医院、机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出入口解决方案,2019年被青岛市政府评为创新型企业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公司实现集团化发展,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青岛博瑞福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下辖博瑞福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博瑞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博瑞福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博瑞福田机器人有限公司、百福泰(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 隗海燕/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