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哈工大(威海)支部成立


中国民主促进会威海市委员会哈工大(威海)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于818日举行。民进威海市委副主委陈卫萍、副秘书长于淼、办公室主任刘辉,校区党委工作部部长赵常信、副部长季振兴,校区民进会员史光孝、季振洲、魏琦峰、师端木、李晓琳、朱东杰等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由刘辉主持。于淼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威海市委会哈工大(威海)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刘辉主持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校区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教授当选为民进哈工大(威海)支部第一任主委,师端木当选为副主委,李晓琳、朱东杰当选为支部委员。

赵常信代表校区党委对民进哈工大(威海)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主促进会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校区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特色校区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卫萍代表民进市委感谢校区党委的支持,向当选的第一届支委委员和全体会员表示祝贺。她从深入开展政治学习,积极参加“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建设、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民进哈工大(威海)支部主委史光孝在发言中对市委统战部、校区党委、民进市委的信任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校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会员的专长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校区发展、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等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哈工大(威海)支部第一次会议随后召开,与会人员就支部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文章发布员:季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