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8月2日上午,校办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就落实校区人才工作会议、暑期工作会和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办主任张军平主持。

会上,张军平首先传达了校区人才工作会、2021年暑假工作会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徐晓飞校长和张淑娣书记在上述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他指出,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切实领会校区召开的几个重要会议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学校领导在会上的讲话和提出的具体要求,持续加强学习理解,促进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

张军平对暑假期间落实疫情防控,做好安全工作,加强个人学习等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要切实遵守校区防控的制度和校规校纪,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持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践行“小机关大服务”的理念和“一二三四五”机关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建功立业校区发展的新时代。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