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81日,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主持,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传达了校本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徐晓飞指出,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他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后要召开单位全体会议,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切实落实责任;二是组织到位,保障正常的防控体系正常有效运转;三是管控到位,要把好校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管好人,把好门,做好进出校园车辆人员的管控;四是防范到位,要做好人员信息摸排,精准掌握信息,做到心中有数;五是报告到位,疫情期间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威,确有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对于突发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切忌迟报、漏报或不报;六是责任到位,要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及早准备,做好开学迎新、疫苗接种、在线教学前期准备工作。


张淑娣在总结时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深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认识和理解,认真落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管理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政务值班、信息报送和工作提醒,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和健康。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传达了属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介绍了暑期校园管控措施等相关要求。

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