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书院《商业摄影师》培训课程顺利结课

2021年7月19日至7月27日,由劲松书院组织,劲松书院导师王晓光和威海海润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周承进主讲的《商业摄影师》技能培训课程顺利进行并结课。

本次课程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习摄影基础,以及如何进行人像摄影、艺术摄影、商业摄影、风光摄影、新闻与纪实摄影等摄影类别。除此之外还有手机摄影和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学习。通过学习使学生全面、系统掌握摄影理论知识和练就扎实的基本功,能够熟练使用摄影器材,独立进行摄影创作。



王晓光老师讲课



周承进老师指导学生拍照



摄影后期制作学习


本次摄影培训也受到了在校学生的高度欢迎,来自全校的35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的培训课程。在为期9天的上课期间,培训老师采用了理论教学、小组学习、实践操作和作品评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相机的使用方法和如何去拍出优秀的摄影作品。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摄影,老师们在上课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并在上课时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摄影生活中总结的经验。

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大胆拿起相机去尝试拍照,在老师的指点和自己一步步努力下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摄影作品。



同学们正在拍摄石膏像


摄影培训不仅帮助同学们拥有了一项新技能,也让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结识了更多的伙伴。在7月27日晚,本次摄影培训进行了摄影技能理论考试和摄影实操考试,同学们在考试中检验了在这9天的学习以来自己的摄影能力水平。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摄影培训中收获颇丰,九天的朝夕相处让老师和同学心中都充满着留恋与不舍。据悉,本次课程是威海市为进一步提高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质效而启动的政府扶持免费培训项目,威海海润职业学校成功中标,在我校招生并顺利完成培训。

徐姚健/文 胡鑫睿 龚张弛/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