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学院工会举办“欢乐水果·创意拼盘”分享活动

731日下午,海工学院工会在学院职工小家举办了“欢乐水果·创意拼盘分享活动。来自全院的多名教职工用各式各样的水果,经过创意和精细雕琢,制作出一盘盘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学院特意邀请了天雅轩厨师长王伟昌给参与的教职工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并对每名教职工进行了耐心的指导。活动现场,大家根据王厨师长的规范要求,尽情发挥想象空间和各式创意,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充满创意和趣味的水果拼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雕细琢,一个个别致精美、形态各异、清甜可口的果盘映入眼帘,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真可谓:满目琳琅丰稔景,一园瓜果一园歌。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整个活动过程中,职工小家里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快乐。

通过此次水果创意拼盘大赛,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自己动手DIY的乐趣,减轻了工作的压力,领悟了生活的精彩,共同度过了一段积极健康、愉悦身心的美好时光,更展现了海工学院教职工心灵手巧、多才多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文/图:王晶)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