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7日下午,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校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彦岩,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党史学习教育校区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华强参加会议。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钱恺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和与会人员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从支部如何抓实专题学习、如何做优特色活动、解决了哪几项师生急难问题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最后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方面、理想信念方面、学习指导工作实践方面、联系群众方面等结合各自岗位认真剖析了不足之处,并对其他党员和餐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华强指出,每位党员都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查找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位党员自觉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师生们服务。

王彦岩在讲话中指出,饮食党支部确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为师生服务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今后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发展更多的一线年轻员工加入党组织,推动饮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孙婷婷/文)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