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到马院座谈调研

7月29日上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调研,马院领导班子人员、院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院长张步先主持会议。



王彦岩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学院老师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在调研的基础上落实解决。他指出,学院建立一年多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还要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学院要围绕党中央与国家对高校思政课及马院建设的文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哈工大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重点开展工作。思政课教师要练好教学功提升工作素质,力争每个人都能发挥才能成为独当一面的专业人才,要制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的方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加强日常学习、理论宣讲与研究阐释,运用“论信服”教学法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学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学科建设,提高学科建设质量。学校会继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提供支撑与服务,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同心,切实发挥马院在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党委工作部部长赵常信参加了座谈会。

                                       (吕彩云)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