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和校区领导张淑娣王建文、赵国亮、王彦岩分别走访慰问强文义刘家琦金光乔晓林、王尔德、滔等在哈工大和威海校区工作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党员,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历史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回首跟党走过的风雨历程,说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中走过大半生,老党员们心里有无限感慨

“当年建校的时候真是难,大家拧成一股绳硬是把这个事情做起来了当时想的就是,这是哈工大党委交给我们的任务,一定要完成好。

“我作为参与者见证者,亲历了专业建设的过程,看着专业变成系,系又成为学院看着教学、科研越来越上水平,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

每天走在校园里看着湖西路和湖东路的树长得那么了。当年我们的时候,还只有擀面杖粗细,现如今看到它们枝繁叶茂,我又自豪又激动。

 “中国人民站起来我赶上了,中国人民富起来我赶上了,中国人民强起来我赶上哈工大建校100年我赶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我也赶上了这是多大的福气啊。这辈子虽然苦过累过,但全都值得。

……

徐晓飞等校区领导与老领导、同志们一同重温了校区发展过程中的峥嵘岁月,老同志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为校区发展做出的重要功绩表示崇敬和钦佩他们还老同志们汇报校区近期发展建设中的大事、喜事,描绘了校区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幸福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校区的发展,助力校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哈工大精神中走好学校新百年的长征路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