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篮球联赛】1907101勇夺班级篮球联赛冠军

613日中午12:00,海洋学院2021年班级篮球联赛决赛在我校综合球类馆拉开幕。1907901班队员奋勇拼搏,最终94:79的比分战胜了实力雄厚的2007901-902班联队,赢得了海洋学院2021年班级篮球联赛的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开场时2007901-902班联状态不佳1907101班凭借内外线的发挥,屡屡得分,控制了整个比赛的进度,比分一度被拉开。随后2007901-902班联队渐入佳境,频频得分,将比分慢慢追。场上的球员们挥汗如雨,观战的同学们也不愿袖手旁观,场上每得一分都会引得阵阵欢呼。

下半场开始后,1907101班队员们坚持稳扎稳打的策略,配合默契,凭借在进攻及防守端的出色表现,将比分渐渐地拉开。2007901-902班联队也沉着冷静地组织了稳定的攻防战略,阻止了比分进一步拉大。随着1907101班完成最后一次进攻,终场哨响起,比赛正式结束。

随后,进行了篮球联赛的颁奖仪式,1907101获得冠军,2007901-902班联获得亚军,2007903-904班获得季军。

本次班级篮球联赛共有8个参赛队,采用A/B循环赛制,共进行20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海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篮球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同学班级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特长、展示才能、提高综合素质的广阔空间,有利于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班级环境并且能够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