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山东省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1日,由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青岛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全省高校学生“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开幕式在全场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委员、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杜保国致欢迎辞,他代表省高校图工委向积极组织本次主题演讲活动的各高校图书馆同仁们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比赛决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各参赛单位及带队老师和参赛同学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重大意义,以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和生动感人的作品及演讲风格,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党领导的伟大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决赛中,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35位青年学子,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谈阅读学习体会、抒发对党的情怀,充分展示了齐鲁学子热爱党、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区选送的高紫云同学以作品《盛世安逸下要学会自找苦吃》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区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