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召开工作组会议

612日下午,哈工大(威海)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校区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工作组会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会议由校区常务副校长钟诗胜主持,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济南、青岛、潍坊及重庆各地校友会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徐晓飞充分肯定了校友理事会和各工作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校友理事会存在的问题。他讲到,目前威海校区已在各地成立了11个校友分会,此前成立的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校友组织与校友服务工作组、宣传与培训工作组、青年校友工作组以及女校友工作组5个工作组的工作也卓有成效。他要求校友办继续加强服务校友的理念,进一步探索与创新校友与母校、学院之间的合作模式;希望各地校友会和各工作组进一步深化校友工作,努力提升校友会自身的活力和凝聚力,各工作组既分工明确又要通力合作,按照“校友帮校友,校友帮母校,母校帮校友,搭建校友终身教育平台”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校友会自身的作用,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共赢的桥梁,共同为哈工大新百年的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校友组织与校友服务工作组、宣传与培训工作组、青年校友工作组以及女校友工作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组在过去一年中围绕校友工作重点所做的相关工作,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哈工大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国务院特贴专家、国内环保领域知名专家和创始投资人朱彤,北京校友会会长沈智杰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宋森华校友江苏校友会会长徐学平校友济南校友会会长高峰校友青岛校友会会长宋再军校友潍坊校友会会长刘军明校友威海校友会执行会长梁志勇校友等分别发言,大家共同重温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会的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