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启动2021年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

4月29日,校区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实岗锻炼启动会,首批实岗锻炼选派11名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即日起将走上校内“第二岗位”。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会议并对实岗锻炼干部和接收单位提出要求。派出干部和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王建文讲到,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校内双向交流、实岗锻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打造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派出单位要全力支持,接收单位提供条件保障让实岗锻炼干部在兼顾原单位工作的同时,强化实岗磨炼,保证锻炼效果。参加实岗锻炼的青年教师和干部要实学实干,学以致用,切实在挂职锻炼中提升能力和素质。

党委工作部王彦岩对实岗锻炼干部、派出和接收单位干部相关要求做了说明。此次实岗锻炼为期一年,锻炼干部不脱离原岗位,同时完成实岗锻炼的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或部(处)长担任实岗锻炼干部的实践导师为提高锻炼效果,校内实岗锻炼工作实行过程考核。

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常信、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华强代表接收和派出单位讲话,表示完全拥护校区党委的决定,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和干部做好实岗锻炼。希望参与实岗锻炼的教师将教书育人的理念带到机关、干部将严谨务实的作风带到院系,正确处理两个岗位的关系,在实岗锻炼中丰富个人阅历,提升工作能力。

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健副教授、党委工作部杨薇代表校内实岗锻炼人员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做好院系和机关的沟通桥梁,在学习中进步、在实干中成长、在交流中提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为校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