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管委领导来我校区走访调研

420日上午,临港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带领临港区科技创新局相关领导一行9人来校区走访调研。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与来访客人一行在主楼4号会议室就校地合作的相关问题座谈,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兆心主持座谈会。

张文丛对蔡曙光一行表示欢迎。他讲到,威海校区依托哈工大强大的工科优势,在特色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年来校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已在威海多个区域开展合作布局。他表示,自上次带队前往临港区参观交流后,发现双方在新材料、高端装备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搭建长久可持续发展机制将哈工大技术、人才优势与临港区特色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不断交流加深与临港区政府及企业交流,以两大产业为导向,找到下一步合作的发力点。

蔡曙光介绍了临港区现有特色制造业现状,表示双方合作资源优渥,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深双方沟通,努力推进政府与高校政产学研合作,为校企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双方全方位对接,深入合作。


 

           (隗海燕  王亚琦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