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评优大会

418日晚7点,2020-2021海洋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大会在功学楼202教室举行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评优大会。

本次评比共有9个团支部参与优秀团支部评选,3位同学参加优秀团干部标兵评选,4位同学参加优秀团员标兵的评选。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展示环节,每位参评班级代表从团支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团支部取得的成绩,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证书,都展现着工大优秀团支部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进取精神。随后进行的优秀团干部和团员标兵的评比,每位候选人就个人的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展现了哈工大青年学子的优秀风采,他们重实践、高标准、严要求,用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激励着同学们向更好的自己迈进。在候选集体和个人汇报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伟大建设、伟大改革的光辉历程。

最终19131011913502团支部荣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团支部标兵称号,1813103等七个团支部荣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团支部称号,18级土木专业张一童和杨柏汇荣获优秀团干部标兵称号,18级机械专业刘岳昂19级船舶专业王振宇荣获优秀团员标兵称号。到场观摩的低年级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展示的优秀榜样激励着自己,未来在学习生活中,也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张庆申/文 张久子恋/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