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威海市读书朗诵大赛中获奖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418日,来自校区广播台、电视台的两支朗诵队伍:宿彤、吕思瑶的《背叛》和高紫云、吴世铎的《为有牺牲多壮志》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在威海市图书馆参加了第八届威海市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并分别获得三等奖第二名和优秀奖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校区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大赛主题,通过生情并茂的演绎礼赞党和祖国的名篇佳作,共同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弘扬社会主义新时代主旋律,展现中华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进一步营造出书香威海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本届读书朗诵大赛得到各区市、市直及中央省属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人数、参赛作品数量、质量均超过往届。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51组选手进入决赛。大赛现场进行网络直播,观看人数高达一万余人。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