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语言】语言文学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仪式

    419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广场庄严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仪式。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张凯及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7
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矫健,护送国旗入场。雄壮有力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语言文学学院20级英语专业学生王一凡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以“传承百年党史”为主题讲述了一百年来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取得了丰硕成果,号召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争做新百年新青年,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
   
经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加深了青年人以青春献祖国的志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为本,不忘初心,以青春献祖国,投身时代,成为祖国栋梁。语言文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各团支部内开展“党史小班行”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