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1年“五四评优”联评会

417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2021五四评优联评会在B315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级评委代表参加联评会。

在班级展示环节,各班级代表怀揣着对班集体的热爱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实践活动和就业科创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各班的独特风采。接下来优秀团员评比和优秀团干部评比依次展开,参选同学从思想学习、领导能力、工作态度、建设创新和群众认可五个方面进行精彩的展示。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1914201班荣获优秀团支部标兵称号;2014201班荣获优秀团支部(校本部)称号;2005101班荣获优秀团支部(威海校区)称号;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冯春然荣获优秀团干部标兵称号;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仇子慧荣获优秀团员标兵称号;20级朝鲜语专业黄鹤、20级英语专业王骏扬、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赵晏铭等同学获得优秀团员、抗疫志愿服务奖等各类奖项。

本次评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语院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的独特风采,也激励着语言文学学院的全体同学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奋进,成为更加优秀的语言人!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