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世友副校长走访淄博重点中学

413-16日,校区淄博招生宣传组赴淄博作招生宣传。校区副校长曲世友走访淄博第四中学并作专题报告。

在淄博四中,曲世友以《哈工大精神中的家国情怀》为题,向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哈工大建校百年的发展历程和重要办学成果。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中提到的“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作为一所具有浓厚家国情怀的高校,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为支撑国防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鼓励同学们有机会一定要选择哈工大、圆梦哈工大,为国家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曲世友为高中颁授了“优质生源基地”匾牌,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高考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招生宣传组还走访了淄博实验中学、淄博一中,并与哈工大淄博校友会进行了交流。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