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曾频博士一行来校区走访交流

415日上午,潍柴动力总裁助理兼电控研究院院长曾频博士一行8人来校区走访交流。校区副校长钟诗胜与来访客人在主楼4号会议室座谈,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兆心主持座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初佃辉与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钟诗胜对曾频一行表示欢迎。他讲到,近年来威海校区科研实力、教学质量整体显著提升,与山东省、威海市的企业合作日趋密切和深入,他希望借此机会与潍柴集团建立沟通渠道,寻求合作契合点,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与潍柴集团从科技合作到人才培养等全方位高效的产学研合作。

曾频介绍了潍柴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潍柴集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在现有装备制造产业及相关新兴产业等方面重视科技创新,现阶段特别需要哈工大优势学科作为支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发现更多合作领域,尽快建立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座谈中,双方还就科研合作的领域与方式、人才联合培养的模式与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王亚琦/  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