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举办山东省、哈工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415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2021届山东省、哈工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在博学楼315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17级英语班主任滕严、17级朝鲜语班主任赫美萍、团委书记张凯参加评选活动。

为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在校生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语言文学学院每年春季学期举办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经过自主申请、材料预审等环节,共有8名毕业生进入答辩环节。每位候选人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展示了大学四年的收获。赵文聪同学成绩优异,转专业前后都取得了专业第一名的成绩,同时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各类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石钰莹同学脚踏实地,求知求真,作为唯一本科生在首届社会语言学国际论坛宣读论文,并凭借优异的成绩保研至武汉大学;吴晓倩同学连续四年担任朝鲜语班班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曲艺同学善学尽理,严于律己,任职一校三区基层组织研究会,为全校分享选调生经验。

经评委讨论投票,赵文聪、吴晓倩推荐获评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崔逸扬、代佳伟、石钰莹、曲艺推荐获评哈工大优秀毕业生。语言文学学院将在毕业季组织优秀毕业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将优秀传统与典型经验分享至更多同学。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