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参观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和县委遗址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寻根求源,让广大党员更加理解“党的初心”,离退休党总支于413日前往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山村参观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遗址和莱阳市万第镇水口村参观胶东第一个县委遗址。

  在前保驾山村,在姜山镇政府董明涛主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纪念馆,后参观前保驾山村党支部成立遗址。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文物以及详细的讲解,大家了解到李博研和孙耀臣建立前保驾山村党支部详细过程,了解了更多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背后的故事。



 在莱阳市万第镇水口村,镇政府宋主任、水口村现任党支部书记徐秀艳热情接待支部成员一行,在他们引导下,大家来到中共莱阳县委遗址,详细讲解了宋海艇如何宣传马克思主义、发展党员,李伯颜、孙耀臣如何成立了胶东第一个县委—中共莱阳县委。



  此次参观学习,对传承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强化党员的党性,起到很好促进的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李伯颜、孙耀臣、宋海艇学习,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要以身作则,奉献在前,带头起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