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全院大会

4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大会在研究院南518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院长韩东萍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会议内容和工作安排,传达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就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近期讨论的事项方案和管理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介绍了本年度党史学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强调了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大家讲解了发生在我校的警示案例,提醒老师在全心育人的同时注意当下年轻学生的特点,并对将要进行的教师每周共同学习的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介绍。

高鹏斌介绍了教材使用统计情况及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冯泰文介绍了科研基金项目申请情况、21级研究生招录情况、19级研究生中期答辩情况、项目工程管理硕士答辩情况等;邓平平介绍了学生科技创新指导相关鼓励办法,17级整体就业情况,希望班主任们关注班级就业困难同学,共同推进就业工作;同时她表示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党史小班行活动。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