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第四届管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411日下午,劲松书院第四届管理委员会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胡韬,劲松书院执行院长朱美丽、季振兴,书院指导教师李可欣、魏豪等出席立大会。劲松书院第四届管委会全体员、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书院社团的负责人们参加了会议。

胡韬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对书院及书院工作的见解,对比指出了书院工作与学生会工作的不同之处,强调书院要通过短平快的周期性活动来更细致地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挖掘同学们的个性需求,深入服务更多的同学。他同时就即将召开的书院论坛工作做了介绍和部署。

季振兴在讲话中阐述了自己对书院工作的深刻理解,提出书院教育要聚焦服务同学全面发展的主责主业,助力同学们做到从“100”到“101”的转变,在“求知、增能、成材”的奋进历程中不断认识自己、炼自己、提升自己,为信念执着、品学兼优、勇于创新、视野宽广、品味高雅的哈工大人!他要求书院主席团要注重研究古今中外书院建设,深入研究新时代世界一流大学的书院建设,逐步凝练方向、明晰特色。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亚凡代表两院学生会,对劲松书院取得的发展果表示祝贺,对书院的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表达了进一步推动书院管委会和两院学生会深入融合、携手共进、再创辉煌的。

第三届管委会主席团代表王晨珂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书院工作的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感悟,叮嘱新一届管委会抓住建党百年的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

第四届管委会主席团代表冯子齐回顾了自己在书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号召大家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努力发扬奉献精神,将个人追求与集体诉求统一起来,共同为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哈工大特色书院的宏伟目标奋斗。

书院干事代表张晋桥代表全体干事表达了加入劲松书院管委会的激动之情,庄严承诺要努力工作,为书院文化的建设尽心竭力。部长代表束泽剑在发言中介绍了自身对于书院的认识,明确了身为部长应该承担起的责任,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与会领导老师还为第三届、第四届劲松书院管委会颁发了奖励证书和聘书等。李可欣、魏豪分别为第三届管委会优秀个人以及优秀社团、第四届管委会六大部门部长和干事颁发聘书,对在上一年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表示了鼓励和嘉奖。朱美丽、季振兴分别为第三届、第四届劲松书院管委会主席团颁发了聘书,对第三届管委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第四届管委会表示祝贺。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