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校区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举行

由校区图书馆主办、党委工作部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广播台承办的颂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威海校区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决赛于41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任俊霞、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时海珍、新闻中心主任编辑李志强、图书馆馆长助理李荣添作为嘉宾评委出席大赛,校区学生会主席、广播台、电视台学生负责人作为学生评委参加大赛。

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2组选手参加决赛。朗诵作品从抗美援朝到盛世祖国,从嘉兴红船到百年华诞,选手们用声音演绎百年风雨,用声音传递百年深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图书馆副馆长任俊霞在致辞讲话中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被同学们的精彩演绎、深情朗诵所感动,在选手们的作品中感受到了“大善、大德、大义”,她说朗诵大赛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能在朗诵中体会和理解党的百年历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

最终由高紫云、吴世铎朗诵的作品《为有牺牲多壮志》获得一等奖;朗诵作品《背叛》、《战地日记》、《请铭记,雾重庆》获得二等奖;朗诵作品《盛世中国》、《百年沧桑铸辉煌》、《谁是最可爱的人》、《红船,从南湖起航》、《青春中国》获得三等奖;作品《半截铅笔写家书》、《青年觉醒之路》获得优秀奖。












                                            (肖瑶/文 王子怡/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