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共青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建中心及第21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411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建中心及第21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主楼441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吴琼、院团委书记曹竞、新一届团建中心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琼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和团建中心的定位就是要做好同学的知心朋友和老师的左膀右臂,要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使命。吴琼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一个思想政治大年,学生会与团建中心要做到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他以这四点为纲分析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迎接建党百年的各项工作;还结合校本部2021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对典型引路和品牌带动两个方向提出了规划和期望,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好要点各项工作。最后吴琼表示新的一年工作繁重,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提升工作效率,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共同完成好年度任务。



会上,曹竞宣读了第21届学生会和团建中心聘任决定。吴琼和曹竞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颁发了聘书。



  主席团代表李骋向大会汇报了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学生会将完善团队建设、优化组织框架,推动日常工作高效、平稳进行,兼顾学习和文体活动,加强各部门及书院联动。团委副书记代表郝远凯向大会汇报了团建中心工作计划,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团建中心将加强思想引领工作,组织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做好班团建设工作,丰富志愿实践活动。部门负责人代表刘书宏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和祝福,部门干事代表郑浩南表达了加入组织的喜悦和做好未来工作的决心。

 (文/图 张景灏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