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与校区学生工作者座谈

410日上午,哈工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在威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作专题报告并与学生工作者座谈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会议。哈工大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岩松、校区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与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等学生工作者参加座谈交流。

吴松全以“在贺信精神引领下追求卓越”为主题,为与会学生工作者解析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从贺信引领、原理引领、历史引领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相关理论和实际举措。他指出,学生工作者要继续深入领会贺信精神,在贺信精神引领下更好地开展工作;要始终保持对理论学习的热情,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科学的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润物无声,遵循教育规律,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切实做好学生工作。

李岩松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2021年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对学生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座谈中,吴松全就学生工作者特别是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就辅导员的培养与成长、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