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学】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争做学业帮扶志愿者

为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初心,帮助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在41日晚举行的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理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数十位积极分子踊跃报名争做学业帮扶志愿者。


根据理学院党委关于帮扶学业困难学生的总体安排,决定在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继续现场招募成绩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业帮扶志愿者,以朋辈帮扶为重点,点对点帮扶本年级、本班级、本宿舍的学业困难同学,努力实现共同进步。与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表示将珍惜服务机会,在帮扶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确保“不让一位同学掉队”的目标。他们争先恐后的在招募板上签名,认领帮扶课程,积极准备开展帮扶。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组织员张沥丹、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晓宇、刘景旺以及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校培训部负责人向同学们宣读党校培训班教学管理规定,详细介绍有关学籍管理、考核与成绩、评优办法以及关于新闻发布的要求。学员代表于小淳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入党的深刻愿望以及努力学习相关党课知识的决心。

季振兴向广大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帮扶的同学表示感谢。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实践、帮扶等方面体现积极性和先进性,一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规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二要提高学习效率,确保学习效果,要铭记“学理论要精要管用”;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铭记“创造品牌比享受品牌更有意义”优良传统,努力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同学办实事、求实效,争做哈工大新百年弄潮儿。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