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补课

41日上午在主楼2号会议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会议,对因故未能参加校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人员进行了集中补课学习。

  会议通报传达了王建文同志作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同志作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以及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王建文在会议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哈工大一校三区新百年新征程起点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刻学习领会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尽心尽力做好党的各项工作。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