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副总金峰一行来访

317日下午,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峰带队,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重庆天泰铝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天泰荣冠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到威海校区洽谈合作,校区副校长张文丛接待来访客人,科技处、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张兆心主持。

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威海)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威海校区的“一二三四”特色发展方向和标志性科研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讲到,威海校区科研实力雄厚,科研队伍年富力强,始终把服务企业、踏实做好产业化作为重要的方向,希望双方围绕轻量化房车等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

金峰介绍了重庆九龙区和重庆铝产业集团相关的情况,对哈工大人务实和严谨的科研态度表示高度赞誉,希望双方在轻量化房车领域的合作尽快推进,发挥校企各自的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发挥不断拓宽合作的领域,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通讯员 王剑锋/文 记者 谭璇月/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