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姜松波主任一行来访

317日上午,由威海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姜松波主任带队一行8人来校区走访调研,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介绍校区相关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的相关问题亲切座谈。高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袁怡等参加调研。

张文丛讲到,威海校区在“十四五”科研规划中针对校地共建协议中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实行科研工作清单化,校区及创新创业园均对实现协议目标充满信心。他指出,近年来校区扎根威海,积极推进一校三区科技、人才、校友资源整合与校内及周边创新创业生态优化,希望在政府相关政策支持引导下,政府与学校双方共同探索精准有效、智能化的对接机制,携手推进校企地深入合作,促进更多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建设作贡献。

姜松波表示,希望借鉴威海天力电源与威海校区合作的模式,整合哈工大一校三区中符合威海市产业发展方向、技术水平先进、产业化条件成熟的最新科技成果,与威海校区建立常态化产学研对接机制,进一步推动并落实哈工大(威海)三方共建协议的相关工作与目标任务。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王亚琦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