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张淑娣书记新学期走访机关部处

“大家好,今天是开学上班第一天,惊蛰刚过,惊雷响、春风暖、万物生,我们也启动了新一年的开工令,祝大家新学期愉快,工作顺利!”

“大家这个假期也在加班加点的工作,辛苦了。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新年再上新台阶!”

 36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来到机关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热情交谈,向大家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徐晓飞校长、张淑娣书记关切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对各部门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发展、国际合作、校园基建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晓飞在交流中叮嘱,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希望大家提振士气,发扬“三牛”精神,为校区师生做好服务,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张淑娣书记讲到,校区的快速发展是大家团结奋斗的结果,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再建新功,以高昂的奋斗姿态谋划推动新一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