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今起分批次返校

226日上午,校区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的第一批次集中返校学生。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来到校区南门,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

张淑娣、赵国亮现场查看了学生返校的流程以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亲切问候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做好学生行李消毒、体温测量和身份检查,全力做好防疫措施和服务保障工作。张淑娣亲切问候返校学生,叮嘱学生返校后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饮食,并尽快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由于学生的申请返校资料由辅导员老师提前线上审核,以及学生选择了错峰时间返校,校门口人流不密集,各项工作井井有条。随后,张淑娣、赵国亮还来到学生宿舍和学生餐厅,查看了学生宿舍取暖情况与学生餐厅新学期的准备情况,认真检查学生开学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想到位、做到位,保障学生返校也能感觉到家一样的温馨。

据悉,为了迎接学生分批次顺利返校,校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校办根据相关文件及时确定学生分批次返校时间和学生返校要求,发布相关通知。学生工作处制定学生返校方案,组织各学院通过易班收集并审核学生核酸检测报告(山东省外学生)、14天行程码、健康码,发放入校通行码。后勤工作处从校门口到寝室再到餐厅,每一个环节都尽心尽力,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教务处积极做好因为咳嗽、发热等不能按时返校学生线上补考和授课预案。全校各部门通力配合,保障了春季学生分批次安全返校和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学生工作处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