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看望退休老领导

217日上午,在农历牛年春节的喜庆氛围中,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看望了在威海校区过春节的沈世钊院士和强文义、何钟怡、刘家琦等老领导,向他们及其家人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学校办公室和工会•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今天是大年初六,我代表学校来看望老领导们,给大家拜年,祝你们身体健康,牛年大吉!”在各位老同志家中,徐晓飞一一向大家拜年,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在威海的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在威海生活愉快,幸福安康。他还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威海校区一年来在抗击疫情、云端教学、科研与创新创业、学生培养、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进展,介绍了新学期即将开展和推进的重点工作。徐晓飞对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威海校区发展建设的关怀与大力支持,特别对老领导们在哈工大精神与传统在威海校区的传承与弘扬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校区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老领导们对威海校区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表示,威海校区的校园环境越来越美,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在温馨美丽的校园里安度晚年生活,他们感到很幸福、很欣慰。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