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0年度固定资产清查总结表彰大会


116日下午,校区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总结表彰大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副校长曲世友宣读校区表彰决定,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美杰作2020年固定资产清产工作总结,最佳组织奖单位后勤保卫处和获奖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分享经验。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贾广田主持会议。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和获奖单位及个人50余人参加会议。

曲世友对资产管理一线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校区中心工作及重大任务,继续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再接再厉,把校区资产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2020年固定清查工作历时两个半月,时间紧、任务重清查内容和范围覆盖了全校所有在账固定资产。清查方式依托于资产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单位自查为主、实地抽查为辅”,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自查”。截至202012月末,59家受检单位自查率100%,自查完成率99.4%,抽查率79.7 %。通过清查摸清了家底,全面掌握了校区资产的存量和结构,增强了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改进措施,强化了资产管理,进一步规范了资产处置,为校区下一步优化配置资产提供了准确数据。

李美杰全面总结了2020年固定清查工作的总体情况、清查工作取得的成效、清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她表示,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校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和资产领用人的密切配合,对大家辛勤工作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地感谢

会上,最佳组织奖获得者后勤保卫处代表连丽、资产清查工作先进标兵获得者杨秋玲和王昆做了经验分享为今后各单位开展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启发。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