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日常管理】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为确保《假期疫情防控须知》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而又充实的寒假,经济管理学院安排专人在各年级全面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活动。放假前夕,学院详细统计了每个学生的离、返校时间、目的地以及活动轨迹,并建立寒假留校学生、留威学生日常通知打卡群,以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动向。辅导员韩茹、林静、高天浩分别于111日、113日组织召开了各年级寒假安全教育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参会。

会上,辅导员都对《假期疫情防控须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寒假留校安全注意事项,并反复叮嘱即将返程的同学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到达之后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当地防疫部门进行隔离。高天浩对整理集中住宿房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