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部署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1月13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研究院北6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及寒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院长钱宏亮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部署会。

会上,赵常信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期疫情防控面临形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成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日常健康管理和信息上报工作,规范每日监考“零”报告制度,把疫情防控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个人。各系部中心要对重点人群的基本情况进行认真排查,离威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不允许去高风险地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于假期安全工作,赵常信要求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工作,对照校区安全管理规定,对于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重点场所建立安全工作机制,落实安全责任人。

钱宏亮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责任制,加强层级管理,层层落实责任,信息采集落实到人。要加强对外聘人员的管理和上报工作,落实留校学生日常常理导师责任制。安全工作无小事,加强假期实验室和工程训练场所值班巡查力度,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

会上,党委副书记谢芳琳通报了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就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了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就日常防控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