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管理】信息学院面向18级全体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学期期末,新年伊始。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期末,迎接寒假和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辅导员丛薇、冯云腾、赵高阳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通过线下班会、年级会以及线上班会的形式,针对187个班级529名同学开展了安全教育,并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交流中,老师们详细和同学们强调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提高警惕做好防护工作。针对因为疫情不能按期返家的同学,学校也提供延长留校的方案。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假期开展“云实践”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丰富自己。

大家畅聊过去一年经历的点点滴滴、收获的感悟。辅导员们积极引导同学们思考职业生涯规划并交流分享,为后续帮助同学们继续学业和求职做铺垫。同学们的规划不尽相同,但都具体实际:有的同学希望保研,接下来将会扎实基础做好科研实践;有的同学打算考研,信心满满着手准备;还有的同学希望找到理想的工作,为丰富简历多做努力……交流分享过后,同学们都感慨颇多,对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和期许。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