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了检验机关党员“学习强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的积极性,111日下午在二号会议室,机关党委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每个党支部派出1名支委和2名普通党员组队,11个党支部全部组队参加,除请假外的党委委员也全部参加。受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委托,李华军副书记组织了比赛。

  比赛题目使用“学习强国”中的挑战答题进行,分上、下两场,每场5分钟,然后根据答题记录判分。奖励分团体和个人两类。团体成绩根据各队成绩排序,个人成绩按年龄分甲组、乙组、丙组排序。最终纪检与资产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校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学团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图书馆等6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工会的张冰获得甲组一等奖;资产处的贾广田和财务处的王勇获得乙组一等奖;资产处的魏冉、继续教育学院的王茂屹和学工处的李磊获得丙组一等奖。获奖团体和个人将在“机关党委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表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