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学生双创冬训营报名预热正在进行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对标“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等重大赛事要求,打造一批优秀团队,校区团委组织学生双创冬训营正在火热招募中,各项报名预热工作正在进行。1月10日,团委邀请“挑战杯”“互联网+”资深评委林岭老师来校指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为16个团队做了大赛宣讲,校区团委书记胡韬出席讲座。

林岭老师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对赛制有着深刻的认识,对参赛作品有着独到的见解。在讲解过程中,他用简练的文字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注意事项,讲解了参赛流程、评分标准、奖项设置,最后介绍了论文的撰写要求和申报书的书写规范。林老师强调,要想完成一个好的作品,要“了解新情况、反映新问题、体现新实践、总结新经验、提出新见解”,大家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林老师与各团队一对一交流,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可以改进的空间。听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都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以后的改进方向,相信在新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林老师的讲座让人收获满满,首届学生双创冬训营的的各项报名预热工作也在瞄准2021年的目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李雪岩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