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志愿活动】志愿服务在行动 传递青春正能量 向日葵志愿者协会2020年秋开展志愿活动

2020年秋季学期,向日葵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菜鸟驿站出站和N楼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校内学生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力量。

为解决同学们取快递时排队时间过长及寻找快递不便的问题,向日葵志愿者协会在菜鸟驿站协助快递出站志愿服务。校内学生志愿者通过在中午取件高峰期帮助菜鸟驿站工作人员扫码出库以及帮助同学们寻找快递,一方面减轻了菜鸟驿站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另一方面也节约了取件同学们的时间。



为使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更加整洁,向日葵志愿者协会于1031日中午组织校内学生志愿者在宁学楼举办清扫活动。志愿者在大阶梯教室进行了清扫,对抽屉、地面上的废纸及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



向日葵志愿者协会以推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为己任,以志愿服务为常态,定期、不定期举办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服务他人且锻炼自我的平台,手握青春,志愿一直在路上。

(王宁/文 王文东/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