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为安保人员送温暖

17日上午,在暴雪的间隙,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与火柴公益团队成员来到学校南门为校园安保人员送温暖、送祝福。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黄蕊,后勤保卫处保卫办公室主任助理郭腾飞参与活动。

近日,威海天气连续大幅度降温,启动严冬模式,连日的大风与暴雪给师生生活带来了众多不便。对于持续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校园保卫人员来讲,更是挑战重重。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与火柴公益团队的成员冒着大雪采购了一批发热贴,送到校园各出入口,一同送到的还有师生为每位保卫人员准备的明信片,写满了对校园保卫人员的感谢与祝福。上诚物业安保项目经理周主明代表全体安保人员表达了对师生的感谢,并陪同师生将发热贴和明信片逐一送到各出入口的安保人员手中。

材料学院始终坚持在师生当中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师生关注身边各类群体,并尽力为存在困难的群体提供帮助与支持。火柴公益团队是竹贤书院推动校园公益活动的重要平台,致力于组织开展各类校园公益活动,提升大学生公益意识,践行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冬日虽冷、风雪虽大,工大校园会因人与人之间的关心而充满暖意。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