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调研创新创业园

16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成杰带队来我校区双创园调研,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金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区委工委委员、商务局局长高明读陪同调研。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介绍创新创业园相关情况。

张成杰一行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听取了关于1+4+N”创新体系情况的介绍,并来到威海天凡电源技术研究院,参观了实验区与产品展示区,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与市场应用情况。张成杰对创新创业园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创园继续发挥好科技创新桥头堡作用,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2016年由威海市人民政府、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创办,是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四大平台之一,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科技园、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