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年级分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体备课。各年级分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分别3位新入职辅导员所带专业大会。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分别开展学风动员,为学生树立诚信意识重点强调了考试诚信、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行为及处理规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播放安全教育警示宣传片,在交通、财产、人身、食品等方面提醒学生守住安全底线,增强防范意识,并重点强调了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通过真实案例帮助学生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素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会后,各专业辅导员组织所带学生签署了《维护网络安全,提升网络素养》承诺书。


此次教育大会做到了全员全覆盖,各年级针对不同阶段的实际需求,分别从新生适应、专业引领、实习实训、就业分析等不同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