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学生组织表彰总结大会

1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表彰总结大会于G20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学工办主任董方圆、团委书记尚海、团委副书记刘磊、于子平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下属各学生组织代表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梧桐书院主任团代表浦紫银、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李健、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树岩依次上台,对各自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参会老师为各组织优秀学生干部、干事代表颁奖。

隋海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并对未来提出要求。他讲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各学生组织克服春季学期无法返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困难,开辟线上云端活动阵地,积极为哈工大百年校庆献礼,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开展贡献了创意和智慧,感谢所有学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各学生组织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持服务宗旨,立足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提升个人素质,锻炼提高学业能力和学生干部业务能力。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秉承“金的品质、铁的纪律”,服务于同学,牢记青年人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