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计算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11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计算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初佃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书记常红霞宣读表彰决定,副院长季振洲、李建波、张维刚、党委副书记朱美丽、院长助理涂志莹、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董开坤、软件工程系晁国清、副处级组织员于庆革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在奏唱国歌后,学院自制短视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乘风破浪的2020》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工大百年之际开展的各项活动,总结了学院青年学生过去一年在党建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风采。



初佃辉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社会实践、科技创新、书院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总结了学院在2020年度线上教学和考试、“校长杯”创新竞赛、科技创新竞赛以及各类优秀学生评选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希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要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全面的综合能力以及强烈的创新意识。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学子成为杰出人才、共创新百年新辉煌的殷切期望。




表彰大会上,常红霞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共152名学生获“新生激励计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53个班级和寝室获“新生激励计划”优秀集体荣誉称号,58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3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18个寝室获“四好”优秀寝室荣誉称号,25个班级获“1+N”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代表发言。李欣语作为“新生激励计划”获奖个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新生的一年里努力拼搏的经历,从自身出发说明了目标和努力的重要性;“创新之星”获奖代表路展不仅学习成绩上位列专业第一,在科创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以自身的科创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科创比赛的重要性;“优秀班长”代表王嘉宁在担任班长的过程中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团建活动,团结同学,并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班干部;“四好”优秀寝室代表熊梓钊以自己的寝室生活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寝室中形成共同进取的氛围,塑造优良的寝室文化。

在《计算之歌》的合唱声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谈啸 李可欣  /李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