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启 祝福不断 团学干部深入书院送祝福

2021新年到来之际,校区团委书记胡韬、校院学生会骨干、院系团支部书记等走进书院,为同学们送来糖果、贺卡、开启盲盒等礼物,送上2021年第一份祝福。

2020年12月30日,计算机学院打响了拜年活动的“第一枪”,2020级各班长团支书组成的“皮卡丘”穿过校园,进入雅荷书院、梧桐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第一份新年礼物。

2020年12月31日跨年夜,海洋工程学院、理学院以及语言学院也陆续展开了拜年活动。海洋工程学院的“皮卡丘”们兵分两路,一路前往主楼礼堂2020级元旦晚会的现场,为大家发放礼品。晚会上,同学们与皮卡丘热情互动,其乐融融;另一路深入到2019级同学们的宿舍,与大家共度跨年夜。理学院、语言学院的“皮卡丘”们也进入到各年级宿舍,带来了别样的惊喜与欢乐,刷爆朋友圈。

2021年1月1日,海洋学院、汽车学院、新能源学院、材料学院和经管学院的同学们在新年第一天也相继收到了礼物。新能源学院2020级的各班委们早早集合,亲手写下对每位同学的新年祝愿,并准备了精美礼盒,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海洋、汽车、材料、经管学院的“皮卡丘”们也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皮卡丘”们也乐在其中。

2021年1月4日,信息学院集结了2019、2020级各班委的力量,精心准备盲盒、书写贺卡。30余位“皮卡丘”们分头行动,为同学们献上新年贺礼,引起同学们热烈反响。

据悉,此次拜年活动从2020年贯穿到2021年,跨越整个元旦假期,校院学生会、团支部、辅导员热心参与,范围覆盖6个书院,近千余个寝室,通过深入寝室、手写贺卡等扎扎实实的工作,让同学们惊喜的发现祝福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团学干部就在身边。新的一年,共青团与学生会将深化改革,充分利用好书院平台,进一步引领好青年,服务好青年。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