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书院文化节·竹贤】竹贤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手工制作活动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1231日晚,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竹贤书院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热爱手工制作的同学们欢聚讲竹堂,剪纸、捏彩泥、绘制木桩画,在欢度元旦的同时,也将书院装点一新。

岁末的寒风不停、积雪未消,讲竹堂内却温暖祥和、喜气洋洋,桌子上摆满了做手工用的材料,同学们或两人一组合作剪纸,或对着参考图捏彩泥,竹贤油画社的同学们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大家绘制木桩画,五彩缤纷的颜料为新年添上了第一笔靓丽的色彩。

“这种跨年方式很有意思,既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度过,还可以亲手制作手工品,开启新年,收获满满!”

“以前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在宿舍,今年终于可以热热闹闹跨年了!”

“我跟新认识的朋友互换了捏的彩泥作为新年礼物,祝大家元旦快乐!”

同学们一边有说有笑地做手工,一边互相祝福迎接新年的到来,各种精致可爱的手工作品把书院装点得春意盎然。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