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精神引领我入党 计算机学院100名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光熙精神引领我入党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党委副书记朱美丽、组织员于庆革、全体辅导员以及100名新发展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正式党员代表校十佳大学生白睿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辅导员仲惟嘉为大家讲述陈光熙先生生平及88岁高龄入党的故事,让在场党员再一次感受到陈光熙先生无私无畏的赤子之心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冠群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在正式党员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曹家浩同志的领誓下,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全体新发展党员郑重地签写入党承诺书,常红霞代表学院党委接受党员承诺书。


党员宣誓

 

新发展党员签署承诺

常红霞书记代表党委承诺书

新发展党员代表、院学生会主席李文毓同志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哈工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朱美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新发展的100名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追求卓越;其次要继续弘扬哈工大精神和光熙精神,将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第三践行承诺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将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振奋精神,只争朝夕,敢为人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宪营      /王哲博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