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辛然/图)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301举行预备会议。熊四皓同志主持会议。

第十三次党代会应到代表30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82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40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宣布了熊四皓同志为主席团召集人及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听取了吴松全同志作的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吴松全同志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姚利民同志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还以差额选举的方式,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预选投票。

期间,大会主席团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熊四皓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主席团召集人和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日程。根据日程,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12月31日上午开幕,31日下午闭幕。

会议还通过了列席人员名单,提名孟炎同志为总监票人。

预备会议前,各代表团召开临时召集人会议,对大会议程、主席团、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监票小组、党费收缴和使用审查小组建议名单等事项进行了充分酝酿。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由总监票人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熊四皓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



大会现场



代表举手表决





预选投票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